您的位置首页 > 2020年 >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健康知识

文化场馆防疫 细节不容忽视

时间:2021-07-14 来源:
  ●做好清洁消毒。对公共区域、办公区域和桌椅、电子触摸屏、服装器具等公众容易接触的设备设施进行定时消毒,并做好记录。

 

 

  ●配备防护物资。配备消毒剂、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非接触式体温测量工具等防护物资,加强洗手间的日常维护,配备消毒设备,为公众和员工提供防护保障。

 

 

  ●确保有效通风换气。首选自然通风,如使用集中空调,开启前检查设备是否正常,新风口和排风口要保持一定距离;运行过程中以最大新风量运行,定期对送风口等设备和部件进行清洁、消毒或更换。

 

 

  ●有序分区开放。各场馆要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动态调整,分区域、分项目开放。对不符合开放条件的场馆以及容易形成人员聚集和密切接触的项目,暂不开放。

 

 

  ●及时发布信息。做好公告公示工作,明确开放时间、预约方式、服务项目、入场须知等有关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向公众发布。

 

 

  ●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各场馆要加强与属地卫生健康部门的联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