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 营造创城氛围

时间:2021-12-08 来源:
 
  近日,市图书馆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组织开展了“美化家园环境、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让志愿服务形象深入人心。
  活动得到了市图书馆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大家都自带打扫卫生的工具,早早来到服务地点,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铆足干劲,一起对社区内的生活垃圾和绿化带内的枯枝树叶进行全面清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清理,努力做到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使区域卫生环境焕然一新。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社区环境面貌得到了有效改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大家做出了榜样,赢得了辖区居民点赞。不少居民也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城活动中来,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城、共同维护创城成果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亲身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自豪。
  近年来,市图书馆志愿服务队以“奉献爱心,志愿友爱”精神为宗旨,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组织开展广场志愿者服务、社区流动图书阅读宣传、交通志愿者执勤等志愿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