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继续开展“周六创城网格奉献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06 来源:
  12月4日,我市继续开展“周六创城网格奉献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帮助帮包社区打扫卫生,清理卫生死角,向居民、商铺开展创城工作宣传。在志愿者们参与下,城市的交通秩序、环境卫生、人文素养等各方面都有了明显改善,让来之不易的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得到了持续巩固。
  当天,市政协机关的志愿者们来到所帮包的北辛街道育才路社区,开展每周一次的“周六创城网格奉献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手持铁锨、扫帚、小铲子等清洁工具,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大扫除。打扫完毕后,志愿者们又到商铺开展创城宣传。“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进一步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形成全民同创、上下互动的良好氛围。”市政协机关志愿者刘华说道。
  在九州清晏、北门里、南门路社区,市人武部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出动官兵20余人次,对帮包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工作。志愿者们以社区居民楼、绿化带等公共部位为重点,帮助社区群众整理社区物品,清除各类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废弃垃圾,打扫路面卫生。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劳动、挥汗如雨、乐在其中,充分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清理卫生的同时不忘向附近居民普及创城知识,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改善了小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我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是一场运动,而是一种习惯,需要我们每一位市民参与其中。我作为滕州人,理所应当为创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越来越美丽。”市人武部志愿者胡述宁说。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