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街道坚持全员创城不停歇“不打烊”

时间:2021-11-30 来源:

 

  连日来,龙泉街道坚持创城不停歇,工作“不打烊”,联合各市级帮包单位持续开展“周六创城网格奉献日”活动,突出抓好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商户占道经营等治理工作,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新热潮。
  活动中,该街道志愿者们在辖区各社区、居发放宣传彩页,让居民群众了解创城工作对于提高生活质量、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努力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文明素质。同时,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落实“门前三包”,协调执法部门进行长效治理,确保占道经营、乱涂乱画、杂物堆放、车辆乱停乱放等疑难杂症不反弹,形成共建共享共护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龙泉街道将始终坚持“为民创城不停步”的理念,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瞄准目标、强力推进,聚焦空中飞线治理、环境卫生治理、乱搭乱建等重点难点问题,统筹各方资源,集中物力人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把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