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到身边“金晖助老”暖中秋

时间:2021-09-16 来源:
  9月13日,2021年“金晖助老”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中秋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市青年之家举办。
  活动中,各镇街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结对老年人家中送去慰问品,与老人亲切交谈,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了解他们当前的困难和需求,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注重饮食卫生、时刻保持愉悦的生活心态。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深化“金晖助老”活动,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活动载体,动员更多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加入到“金晖助老”志愿服务队伍中,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