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桥镇:细处入手提品位 实处发力助创城

时间:2021-12-13 来源:
  为不断优化城镇环境、提升城镇品位,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连日来,官桥镇从细处入手,向实处发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清理卫生死角,营造创城氛围,巩固创建成果,确保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镇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协助交警引导群众文明出行,零距离解答群众咨询,协助特殊行人安全通行,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同时,将创城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突出厚重的历史文化,借助宣传阵地,开展创城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形成全民同创、上下互动的良好氛围,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该镇科学组织、全面动员,夯实责任,集中攻坚,扎实开展创城攻坚活动,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在环境卫生整治上下功夫,清扫垃圾、清理杂草、清除小广告,切实做到全覆盖、常态化保洁。在扮靓镇容镇貌上下功夫,在交通道路两侧,科学规划停车位、建设绿荫停车场,多部门联合整治乱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门面延伸等现象,确保镇容整洁、环境优美、文明有序。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创城会议精神,迅速行动、深入一线,充实力量、明确任务,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