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大队:全员出动维护道路安全畅通

时间:2021-12-13 来源:
  连日来,市交警大队按照定岗、定人、定责、定要求的原则,全员出动,投身创城热潮,切实维护道路安全畅通。
  市交警大队采取领导分包路段的方式,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到位。每日组织召开晨会,及时调度、及时总结整治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将警力全部下沉至路面,采取定点检查和巡逻检查的方式,在城区主要路口及主次干道、交通状况复杂的重点路段开展综合治理,坚决做到管事率高、执法率高。
  市交警大队采用全方位“立体式”的管控措施,持续纠正行人、非机动车越线等红灯、闯红灯,非机动车骑行过斑马线,行人未在斑马线过马路,行人、非机动车逆行等行为,并积极呼吁广大市民争做交通文明督导员,积极劝阻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