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阳镇: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活动

时间:2021-12-13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宜居环境,近日,龙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让文明的力量不断传播扩散。
  活动中,该镇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体机关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拿起扫帚、铁铲、钳子等清洁工具,从沿街商铺的出店经营,到地面及绿化带的垃圾清理、分类投放;从主干道的非机动车停放,到墙面、门面及电线杆、路灯杆牛皮癣清理;从门前屋后的乱堆乱放整治,到背街小巷的环境死角清理……镇村干部们热火朝天,对镇域环境实行拉网式大排查和大清理,做到卫生保洁不留死角。同时,该镇志愿者还向辖区居民群众进行了“讲文明、爱卫生、争当文明市民”宣传,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卫生整治清理活动,龙阳镇进一步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提升了环境卫生水平。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长效工作机制,确保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常态化,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镇域环境。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