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上下齐动员共参与深入推进创城工作

时间:2021-12-10 来源:
  为深入推进创城工作,连日来,全市上下齐动员、共参与,聚焦重点难点,整合力量资源,深入开展创城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市容市貌提升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我市各社区联合有关单位、党员、志愿者等力量,集中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空白点和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整治。“今天作为一名志愿者参加到创城行动中来,心里很高兴,能让我们居住的家园变得整洁,市民生活更幸福,辛苦一点是值得的。”一名市水发集团志愿者的话道出了多数人的心声。
  活动中,大家组成志愿者队伍,深入到所联系社区,宣传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征求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社区居民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积极协调解决,让社区居民真正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变化,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参与率和满意度。“我觉得全国文明城市这个殊荣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称呼,而是对我们滕州人文明素质的认可。大家应该一起参与创城,共享文明成果。”龙泉街道志愿者郭振东说。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