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汪镇开展环境整治提升镇域“颜值”

时间:2021-09-07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镇域环境质量,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近期,张汪镇全方位、精细化、地毯式开展镇域环境大整治,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镇镇、村两级干部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带领党员群众、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累,严格按照“靶向精准聚焦、纵深延展推进”的原则,重点对村庄内外及农户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杂物、建筑废料,以及村道两旁的杂草树枝等,开展“一对一销号”集中清理整治。
  该镇执法工作人员采取随查随治的方式,对沿街商铺店外出摊、占道经营、私设障碍物、乱停乱放等进行集中整治,规范镇驻地经营秩序,全力以赴为镇域环境综合整治“保驾护航”。目前,累计出动人员800余人次,清运车辆40台次,清理路边杂草杂物等垃圾20余吨,修剪花木10000余平方米,粉刷并修补花池60余处,整治店外经营50余处。
  该镇还利用雾炮车、洒水车、喷雾器等,每天对辖区垃圾中转站及垃圾清运车进行严格全面消毒处理,并采取机械清扫、人工保洁、洒水降尘“三位一体”保洁模式,对主干道路实施全天候、全方位、不间断清扫和适时适量洒水,确保路面干净整洁无扬尘。下一步,张汪镇将在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上下功夫,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打造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镇域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