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沙河街道全面提升辖区反电信诈骗效能

时间:2021-09-07 来源:
  近日,东沙河街道人大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联合街道相关部门人员深入辖区相关社区、村实地督导“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反电信诈骗效能。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一行先后深入到东沙河街道辖区东沙河社区、小宫社区、千年庄村、东沙河村、前荆沟村等社区和村,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人大代表们指出,反诈工作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事业,唯有上下一心、严防死守、严打高压,才能彻底扭转被动局面。各社区党总支、村干部要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理念,把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作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提高重视程度,切勿敷衍了事。同时,“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要坚持街道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全街道发动,全街道部署,让街道群众尽快产生电信网络诈骗“抗体”,最大程度增强“免疫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