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起一堵院墙,温暖群众“心房”

时间:2021-12-06 来源:
   “我家连个院墙都没有,爱心人士了解情况后,帮我建起了院墙,真的是非常感谢!”12月2日,东郭镇前明村村民张国伟看着自家新建的院墙,露出开心的笑容。原来,张国伟家的房子完成了危房改造后,由于没有剩余资金,新家院墙一直没有得到修建,爱心人士通过入户走访得知情况后,帮助他解决了家中难题。
  张国伟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他早年在外打工时,发生了一次严重的车祸,至今左腿和腰都没有感觉。因为身体原因,张国伟干不了重活,还要抚养年幼的儿子。屋漏偏逢连夜雨,近期张国伟的母亲又查出患了重病,现在每天都躺在床上,不仅需要细心照顾还要支付高额的医药费。
  由于没有固定的收入,张国伟家的房子年久失修,所幸通过农村危房改造工程,他们一家住进新房。但是由于没有资金,张国伟家一直没有修建院墙。翔宇物业奥体花园服务中心关继革、枣庄市儒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张洋了解情况后,多方筹措资金、建材,并联系施工人员主动为张国伟家建起了院墙,了却了张国伟的一桩心愿。“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今天我们公司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对他的家庭有所帮助。”关继革说,他们以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困难群众,让更多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看着修建好的院墙,张国伟脸上洋溢着感激和开心的笑容。张国伟说:“爱心人士免费给我建设了这么漂亮的院墙,我们睡觉都踏实了,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