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人民医院400余名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2-02 来源:
  登记、化验、抽血……11月30日上午,市中心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400余名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撸起袖子献上自己的一份热血。
  当天上午,当采血车到达活动现场时,职工们早已排起了长队,经过严格筛选,符合条件的员工一一献血。现场繁忙而有序,汩汩饱含爱心的鲜血缓缓流进储血袋。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既有科室医生、护士,也有后勤职工;既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献血的“新生力量”。许多医生、护士刚下夜班顾不上回家休息就直接来到了现场,有的献完血又马上回到工作岗位,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作为白衣天使的职责与担当。
  多一份爱心,多一丝希望。作为与病人朝夕相处的医务工作者,他们深知血液在抢救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愿意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为生命接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人,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献血本是对自身有益无害的事,更是一次奉献爱心的过程,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一位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医务人员说。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