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救助摔伤老人 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时间:2021-09-07 来源:
  荆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救助了一位摔倒在路边的老人。近日,老人的儿子王先生为表示感谢,将一面写有“不辞辛劳暖人心、出警神速及时雨”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事情还要从8月10日23时说起。荆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老人躺在路边,旁边还有一辆歪倒的电动车。看到这一幕,民警立即停下车来查看情况,发现老人面部受伤,不停地痛苦呻吟。
  民警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搀扶到安全地带,并将他的电动车推至路边一户居民家中,请其暂时保管。面对民警的询问,老人因醉酒语言混乱、答非所问。
  在等待120急救车到来期间,老人慢慢恢复了清醒。原来,老人中午和老友饮酒后,独自骑电动车回家,一时不慎摔倒在了路边。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对老人进行了检查和救治。
  根据老人提供的联系方式,民警拨通了其子女的电话,告知老人的具体情况。
  由于得到了及时救治,老人的身体已无大碍。为了向民警表示感谢,老人的儿子王先生特意来到荆河派出所,为民警送上锦旗。“有这样热心的好警察在身边,我们感觉非常安心。”王先生激动地说。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