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第八届墨子文化节第十三届国际墨子鲁班学术研讨会儒学全球论坛(2020)专题

墨子纪念馆鲁班纪念馆网上展厅正式上线

时间:2020-11-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为传承弘扬墨子鲁班思想,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市墨子研究中心积极推进墨子鲁班文化智慧化建设,实施墨子云大数据平台建设,搭建参观游览的网上平台、墨学文献的资料平台、专家学者的交流平台、传承弘扬的宣传平台、创新治理的管理平台。经过3个月的精心筹备,目前墨子云大数据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网上展厅”建设完成并正式上线。

  网上展厅采取720度全景展示的方式,在实景还原滕州市墨子纪念馆、鲁班纪念馆的基础上,还将馆内全部内容逐一进行呈现。参观者不仅可以看到馆内展出的所有图片、文字,还能自助收听解说、预约参观等。

  据墨子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网上展厅是线下实体展厅的补充和拓展,方便广大市民“足不出户”了解墨子鲁班思想,推动墨子鲁班文化的宣传、普及、传承、弘扬。

  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形式访问墨子纪念馆、鲁班纪念馆网上展厅。

墨子纪念馆、鲁班纪念馆网上展厅二维码

墨子纪念馆

鲁班纪念馆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