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开展“入企五问” 推进“四进”攻坚专题

市发改局送政策上门让服务更接地气

时间:2020-04-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4月16日,市发改局有关业务科室深入镇街和企业开展“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活动,积极助推企业复工达产。

  据悉,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压力,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很多企业在交通物流、资金链、产业链等方面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对此,市发改局充分发挥自身作为服务经济发展“排头兵”的作用,在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把助力企业复工达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不折不扣兑现各项政策,实实在在帮助企业攻坚克难。广大机关干部深入开展跟踪服务活动,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入企,像“店小二”一样为企业提供暖心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切实落实各项政策,助力企业早日复工达产,齐心协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活动当天,市发改局相关人员来到鲍沟镇,同镇里有关同志就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及增长率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阐述了指标分值、分项指标、权重分配等数据情况。与丰华玻璃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加快发展、新上项目生产线等进行了分析研究,结合鲍沟镇当前农业、服务业、社会事业发展等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随后,他们又深入到开发区春藤公司生产车间一线,认真征询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细致讲解当前国家和省出台的企业扶持政策,面对面解疑释惑、形成共识,现场建立微信工作群让信息直通,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