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开展“入企五问” 推进“四进”攻坚专题

荆河街道“入企五问”帮助企业纾困提效

时间:2020-03-2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这几天,随着复工复产订单的持续增加,位于荆河街道的山东红荷汽车公司正在为电焊技工人手急缺而四处发愁。正在企业开展“入企五问”的滕州“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和帮包企业的荆河街道领导干部张维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街道经发办、重点项目办、工信办等部门,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解决了企业用工难题。

  为进一步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确保“入企五问”“四进”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荆河街道成立工作专班,全体领导干部全部下沉到企业一线,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居委的同志共同参与,上下联动,深入到帮包企业面对面询问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有哪些问题需要帮助解决?企业产业链上的关联企业有哪些需要和支持?各级出台的政策有哪些需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在产能扩张和产品提升上有哪些打算和计划?企业对推进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有哪些意见和建议?对“入企五问”收集到的问题集中汇总,一企一策,一对一制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原材料采购、物流运输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难题,为企业纾困提效,释放产能,确保开足马力,满额生产。截至目前,该街道先后深入企业178家,收集问题53条,处理解决47个,实现了政策宣讲全覆盖、意见建议全收集、重点问题全摸清、合理诉求全解决。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