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3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宪、郭传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龙琳洲、贾福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两篇文章,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围绕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水平。要深刻认识“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努力推进全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近期有关工作,李健要求,要学好文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开好会议。一年一度的人代会即将召开,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严禁有关参会人员外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和会议期间的封闭管理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要抓好机关建设,带好队伍,抓好纪律,搞好团结,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工作开展。要梳理总结今年的工作,认真落实市委部署,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深入谋划明年的工作。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善始善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融媒体记者 刘林昊)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