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

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2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12月26日,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枣庄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马宏伟、李健、宗大全、苏学锋、朱晏辰、高欣、刘庆东、薛登峰、王涛、康凤霞、杜茂广、樊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刘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在思想深处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注重理论学习、基层宣讲和干部培训,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舆情管控,充分发挥舆情管控联席会议作用,确保舆论热点在第一时间得到妥善解决。要强化阵地管理,盯紧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强新闻舆论、民族宗教、高校、网络等阵地建设管理,进一步抓苗头、查隐患、强监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强化宣传引导,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等平台作用,持续做好重大主题宣传报道,全力以赴“攻大报、上头条、进联播”,努力在更高层面发出滕州好声音。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各位常委同志要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切实种好基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要发挥好平台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大局观念,及时联络、互通情况、各负其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田璐 赵铖栋/文  摄影 燕鸿)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