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五届滕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4日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通过)

  政协第十五届滕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批准宗大全同志代表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市政协在中共滕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凝聚推动发展正能量,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各项工作深度契合中心任务、广泛体现群众心声、充分彰显政协特色,政协工作呈现出团结和谐、活跃有序、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圆满完成了十五届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为滕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对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同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总体安排,认为常委会2020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希望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在中共滕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崭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