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教育体育卫生新闻出版等界别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融媒体特约记者 张鑫) 1月3日,出席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文艺界、教育界、体育界、卫生界、新闻出版界委员,认真讨论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宏伟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庆东,市政协副主席杜孝玺参加讨论。

  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谈感想、提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切中要害,部署工作目标明确,为我市今后各项工作确定了路径、明确了方向,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可操作性。特别是报告充分采纳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并作出了修改完善,体现了政协参政议政的价值所在,令人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刘庆东在讲话中指出,围绕过去一年的政协工作,委员们积极谏真言、持续办实事、全面显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紧扣高质量发展献计,深入现场、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扎实做好协商监督、视察调研等工作,切实展现委员的责任担当,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扩大团结联谊范围,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最大限度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岗位优势,积极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政协委员就在身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