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滕州老乡新春慰问信

尊敬的滕州老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滕州市委、市政府和家乡175万父老乡亲,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愿!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和枣庄市委市政府“先把经济搞上去”的部署要求,按照聚焦产业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新旧动能加快转换,改革开放协同推进,城乡建设日新月异,民生事业长足发展,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预计全市生产总值增长5.5%;可用财力增长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5.2%;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6.5%、7.9%。在《人民日报》发布的2019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中,滕州四项“百强”全部入围并实现进位。这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您长期以来的关注、关心、支持和帮助。在此,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六稳”落地、新旧动能转换和“先把经济搞上去”的部署要求,以“聚焦产业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突出创新驱动、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
  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小康。追梦路上,每一份力量都不可或缺;圆梦途中,每一份贡献都弥足珍贵。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情系家乡、支持家乡、回馈家乡,积极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让我们万众一心、风雨无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滕州篇章!
  “日日梦乡关,荆河绕廓湾;风光何处好,还是旧家山。”家乡人民诚挚地邀请您有时间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家乡的新发展和新变化。衷心祝愿您新春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滕州市委 滕州市人民政府
二〇二〇年元月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