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滕州经济开发区向大家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向全市人民拜年! 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吉祥!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检察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美好的新年祝愿!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值此新年到来之际,谨向奋战在机关事务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新闻宣传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新的时代,春阳映照。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辞旧岁丰收硕果累累,迎新年再创滕州辉煌。值此新春之际,我谨代表共青团滕州市委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滕州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市各族各界青少年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滕州市妇联向全市妇女同胞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向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姐妹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亥满旧轮庚子继开大同路,时逢新代乾坤共唱小康歌”。值此2020年来临之际,滕州市科协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及滕州大数据产业园的全体干部职工,向一直关心、支持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的祝贺!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市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帮助、支持滕州发改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开元别旧岁,物华启新芳。市公安局党委携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向长期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人民群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不忘初心求进取,不负韶华创未来。值此鼠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滕州工业经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滕州市民政局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年。在这辞旧迎新,我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向辛勤工作在司法行政一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向关心支持司法行政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万里征程起,不负好韶华。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豕去鼠来新换旧,星移斗转绘华章。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9,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在此,我谨代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帮助、支持滕州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滕州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恭祝关心和支持交通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城乡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水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市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向全市父老乡亲,向在外学习、工作、创业的滕州老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农业农村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商务工作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文化旅游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不忘初心谋卫健事业,牢记使命护群众健康。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市卫生健康局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一年来关心、帮助、支持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广大退役军人、军烈属家庭表示衷心的感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在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工作的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谨代表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广大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 向长期以来理解、关心和支持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新年祝愿!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我市市场监督管理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市广大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向一直关心支持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福大家新春大吉,阖家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盛世迎春,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统计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广大统计人员、普查调查对象,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决胜攻坚,不负韶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关心支持帮助脱贫攻坚工作的各级领导、各行业部门、各界人士,向奋战在镇街、村居扶贫一线的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时序更替,岁月穿行。在这辞旧迎新、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医疗保障局,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时光飞逝,岁序更新,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向关心支持发改事业的干部职工、市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和热心网友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向关心、支持滕州体育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金猪辞去岁,玉鼠喜迎春。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向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林农百姓,向关心支持林业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来滕投资客商以及海内外的滕州籍老乡,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善国群英兴伟业,鼠须彩笔绘蓝图!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滕州市工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向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