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中国梦·劳动美专题

社论:劳动开创未来 奋斗实现梦想——写在“五一”国际劳动节

时间:2019-04-30 来源:滕州日报

  站上时代的峰峦俯瞰历史,是劳动创造了人类的文明进步;回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是劳动构筑起通向梦想的坚实阶梯。

  今天,是全体劳动者的神圣节日。我们向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

  劳动是人类的本质活动。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是对人类文明进步规律的重要诠释。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历史的辉煌;也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今天的成就。

  一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转型发展任务,全市广大劳动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打造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积极抓住“双招双引”工作不放松,全面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全市劳动者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新时代奋斗者挥洒汗水拼出来的。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实现梦想。世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只有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只要肯学肯干肯钻研,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才能在劳动中体现人生的价值、感受人生的快乐。

  今年是省、市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和项目突破年,全市广大职工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工运时代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更多“滕州品牌”“滕州标准”“滕州服务”。时刻保持奋斗拼搏,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在推进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中展现风采,在繁荣滕州、服务社会的精彩人生中有所作为,把“主力军本色品牌”擦得更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崭新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