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

市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滕州日报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2月8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庆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政法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会前,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主题实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会上,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人作对照检查,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庆东指出,各位班子成员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坚持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大家充分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将其转化为整改落实的自觉行动,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要持续抓实问题整改,每位班子成员都要主动认领、建立台账,即知即改、立说立行,拿出具体措施,全面深入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好政法工作的实际成效。要结合职责任务,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切实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融媒体记者 商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