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

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时间:2019-12-05 来源:滕州日报

  11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报告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内容主题突出,层次清晰,通俗易懂,为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农村土地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