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

市人大举行滕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9-12-03 来源:滕州日报

  12月2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举行滕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滕州市委宣讲团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滕州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辉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繁茂、柴春国、郭传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顺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龙琳洲出席报告会。

  王传辉在宣讲报告中以《守正创新推进“中国之治”向更高水平迈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了以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对今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李健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人大机关的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深刻把握领会全会的战略意图、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围绕全市重点任务、重大项目、重要事项和常委会部署的重要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人大作为民意机关的优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确保更加广泛深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宣传,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不仅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有帮包任务的领导开展帮包任务时更要同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利用群众语言、身边故事,增强对全会精神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李健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前期传达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传达贯彻好本次报告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本职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干在当下,成在实处,确保报告会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取得实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