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召开

时间:2019-11-22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1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召开,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作专题辅导报告。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报告会。我市领导马宏伟、李健、高淦、高欣、刘庆东、薛登峰、韩昌军、孔祥东、姜繁茂、李广宪、刘茜、郭传伟,市老领导董兴河、王河之在滕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收听收看现场

  刘致福的报告从《决定》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先进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全面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令人很受启发、深受教育,对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李爱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有关文件,把握精神要义,领会精神实质。要认真安排好市委宣讲团的各项工作,各级都要分层面、分领域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宣讲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到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同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要按照全会精神,对照《决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把四中全会的各项部署转化为枣庄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为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听收看现场

  报告内容丰富、全面深刻、针对性强,充满感染力和亲和力,引发与会人员强烈共鸣。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思政部教师孙玉美在聆听报告后激动地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辟了“中国之治”的新境界。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我将全面理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履行职责,“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引导大学生扣好第一粒扣子。

  边听、边记、边思考,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师吴琳感触良多:“这场报告阐述透彻、通俗易懂,既是一次精准的宣讲,又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作为一名高校老师,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将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撒进青年学生的心里,为滕州的明天更加美好贡献力量。”

    (记者 李卉  摄影 张冉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