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大讨论专题

全市大讨论活动巡回演讲活动开展

时间:2019-03-14 来源:滕州日报

  3月11日,我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巡回演讲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时间为3月11日到15日,共在18个镇街和部门进行。

  据了解,为引导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3月6日,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演讲比赛,来自各镇街、各系统、单位的选手以饱满的状态和热情,展现了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担当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深入推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扩大“全市大讨论演讲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现场聆听选手的演讲接受教育,进而引导激励全市上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滕州高质量发展,市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在部分镇街和市直部门开展演讲比赛决赛选手巡回演讲活动。

  本次参加巡回演讲的13名演讲人员分为两组,分别在姜屯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岗镇、东沙河镇、大坞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沙河镇、市卫生和健康局、龙阳镇、北辛街道、级索镇、龙泉街道、善南街道、市教育和体育局、荆河街道、市城乡水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进行演讲,再次掀起“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热潮。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