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大讨论专题

全市2019年度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11 来源:滕州日报

  3月9日,全市2019年度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动员会议在腾龙总部经济及专家公寓、康泓光刻胶生产、绿灵氰尿酸、腾龙苯甲酸、恒瑞磁性电子材料、聚乙烯PE管材生产、腾塑膜材料生产、民创智能机械科技生产等9个重点项目现场依次召开。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李健、宗大全、丁伟、刘涛、高淦、朱晏辰、薛登峰、王次青、韩昌军,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其他成员,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总经理郅晓,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忠民、总裁刘颖,腾龙精线集团总裁陈正德等出席会议。

  枣庄市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在开工动员会议上指出,这次开工的9个项目,是全市双招双引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落实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必将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滕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全市上下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快建成、早运营、早见效。要全力抓好双招双引,拿出不少于50%的人力、物力、精力投入招商引资,瞄准500强、上市公司等大企业大集团,重点招引省外投资项目。要加快推进开发区改革,抓实“四合一”园区管理新模式,努力招引符合“十强”产业要求的大项目、好项目,做大规模,做强实力,做优模式,争取早日建成国家级开发区。要提升开放发展水平,精准对接德日韩港台,努力提高利用外资水平,着力做大做强外向型经济,为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在开工动员会议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在项目要素保障、施工组织、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明确专人,盯紧靠上,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科学安排工期,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会上,李健、宗大全、高淦、朱晏辰、薛登峰、韩昌军在部分项目开工动员会议上讲话。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