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大气污染治理在行动专题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19-09-16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9月12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宏伟,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马宏伟讲话

  马宏伟在讲话中指出,空气环境质量是最大的民生问题,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反映人居环境质量的关键指标,也是影响一个地区营商环境的重要因素。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压力感,以超常措施、加严标准,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马宏伟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全力以赴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排查整治涉气污染源,最大限度减少污染物排放量。要认真抓好重点行业区域治理,夯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大环境执法力度,推进科技治污措施,全面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水平。

  马宏伟要求,要严格考核奖惩,不断健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长效机制。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全力抓好落实。要继续采取“四班三运转”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全方位督导检查,及时通报、跟踪问效。要加大宣传曝光力度,引导形成绿色文明生活方式,共同推动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会上,丁伟传达了枣庄市有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市近期空气环境质量情况。

    (王佩恒  拍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