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大气污染治理在行动专题

开展夜间巡查行动 整治餐饮油烟污染

时间:2019-08-19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为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解决餐饮油烟污染问题,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善南执法中队持续每天夜间配合善南街道大气防治污染攻坚工作小组开展巡查整治工作。

  该中队对辖区餐饮商户逐户发放了印制的《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宣传材料》和《善南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餐饮油烟污染及露天烧烤专项整治的通知》,重点对“未经审批没有固定门店从事露天烧烤、炉具放置店外进行烧烤操作、未使用环保炉具和设置专用烟道、未经审批在店前乱摆放餐桌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切实让广大经营者充分认识到了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截至目前,该中队辖区新安装油烟净化装置8家,依法证据保全违规经营的污染烧烤炉具2个,落地广告牌5个,桌椅板凳数张,有效规范了餐饮油烟污染带来的影响大气质量的违规行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