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大气污染治理在行动专题

级索镇让蓝天成为最鲜亮的底色

时间:2019-08-15 来源:滕州日报

  “这种小小的喷淋装置,有效降低了扬尘污染,我们走在路上,再也不用捂着鼻子了,真好。”近日,家住后王晁村的陈大爷行走在济微路上,对储洗煤场出厂上的喷淋装置给出一个大大的“赞”。

  这是级索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治取得成效的真实写照。环境保护不仅是一笔“经济账”、一笔“长远账”,更是一笔“民生账”。去年以来,级索镇先后组织了多次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近日,为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提升镇域环境综合整治水平,级索镇深入贯彻两级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从最迫切和问题最突出的大气污染防治入手,不断加大排查力度,开展散乱污企业拉网式排查,实行动态更新和台账管理,坚持边整治、边摸排,对新排查出的“散乱污”企业,责令立即停止生产,并限期完成关停取缔或综合整治;重点对砂石料场、重点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道路扬尘进行专项整治,坚持把扬尘污染降到最低,确保“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翻身仗,让蓝天成为级索最鲜亮的底色。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