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刘文强参加指导木石镇党政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2月9日,市委书记刘文强到木石镇,参加指导木石镇党政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领导郭传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木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政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党政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刘文强讲话

  刘文强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木石镇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剖析问题精准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直接,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下步,木石镇党政班子成员要把自身查摆的问题列出任务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查摆剖析问题整改彻底、见到成效。

  刘文强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推动理论武装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木石镇作为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的主战场,要为园区优化环境、加强保障,把园区打造成为我市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引擎、重大平台;要加强园区内部企业管理,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刘文强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整改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农村厕所改造及水、路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夯实小康社会的生产生活基础。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小康路上不让一人掉队。要把凤翔小镇打造成产城一体、设施配套、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宜居宜业农村新型社区。要坚持自我革新,推动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党委要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特别是党政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守好底线,严以律己。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把基层党支部建成组织依靠、群众信任的战斗堡垒。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队伍,落实好相关待遇保障,切实让基层干部凝心聚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既增强班子成员独当一面的能力,又提高班子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刘文强希望,木石镇党政班子成员团结一心,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收好尾、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头。

  (融媒体记者 田璐   摄影  冯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