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刘文强参加指导滨江花苑社区居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2月9日,市委书记刘文强参加指导龙泉街道滨江花苑社区居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滨江花苑社区居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刘文强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大家的发言思想端正、态度诚恳,认识深刻、剖析到位,方向明确、结合实际,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实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期效果。

刘文强讲话

  刘文强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抓好抓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全会精神指引做好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在服务群众中让群众感受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拥护。

  刘文强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和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要带头讲政治,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全心全意办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一件事。要带头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养成按制度办事的思想意识和行为习惯。要带头倡树文明新风正气,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积极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培育健康生活。要带头加强依法治理,把居民自治和依法治理相结合,把社区建成和谐温馨、管理规范、群众自觉、文明向上、欣欣向荣、安居乐业的大家庭。

  刘文强强调,要关心关爱基层,落实好各项基本待遇,认真贯彻“基层减负年”“工作落实年”工作要求,为干部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环境。要打牢基层基础,加强社区基层建设,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统筹推进生态环保、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要建立健全正向激励、容错纠错、澄清保护机制,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李卉   摄影  燕鸿)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