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马宏伟参加指导西岗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2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宏伟到西岗镇参加指导镇党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会上,西岗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马宏伟讲话

  马宏伟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实、原因剖得深、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明确,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要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发现的问题,拉出清单,建立台账,细化方案,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不留死角。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持续改进作风,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遵规守纪的坚强领导班子。

  马宏伟强调,镇党委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找准着力点、打好主动仗,在精准招引产业链关键环节、核心企业、上下游配套产业上取得更大突破,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持续培育建好小城市,高标准实施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以新型城镇化带动工业现代化、农业现代化“三化统筹”发展。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在办好民生实事、增加群众收入、打好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要统筹抓好镇域路域环境整治、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滕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融媒体记者 刘林昊   摄影  王佩恒)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