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马宏伟参加指导西岗镇柴里西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2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宏伟到西岗镇柴里西村参加指导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与基层党员开展交流。

会议现场

  会上,柴里西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支部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宏伟讲话

  马宏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效果和柴里西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村党支部班子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问题和批评意见再梳理、再聚焦,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加以解决,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巩固好,把村的发展基础和良好势头巩固住。

  马宏伟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让支部功能“强起来”。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牢牢把握工作正确方向,带领群众百姓始终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责任担当,让党员形象“树起来”。时刻保持党员本色,严格自律,做到自身正、身边清,对财务、扶贫、低保等工作按照程序“公开、公平、公正”,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强化宗旨意识,让群众生活“富起来”。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加快推动乡村振兴,依托属地大企业大力发展村级经济,狠抓移风易俗等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不断提升村容村貌。要积极发动群众、组织群众,让全体村民主动参与到村级工作治理中来,以更高的目标要求,做出新成绩、实现新变化,努力把柴里西村建成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

  (融媒体记者 刘林昊   摄影  王佩恒)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