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2月5日,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枣庄市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委员余晓飞,枣庄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怀田,枣庄市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政协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沈宪伟到会全程指导。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宗大全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士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广胜,市政协党组成员邵长婕、孙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玉亚出席会议。

  会前,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主题实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宗大全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宗大全带头,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深入剖析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名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后,其他班子成员一一发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余晓飞对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在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后强调,要把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巩固会议成效的重要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带头强化问题整改,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着问题学、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措施,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宗大全要求,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树立终生学习理念,把学习贯穿工作之中,尤其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贯穿于履职全过程。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抓好整改,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彻底整改,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发挥党组作用,提升履职实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画出凝心聚力“同心圆”,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真正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融媒体记者 朱婷婷)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