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市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12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1月10日,市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马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高淦、王涛、康凤霞、杜茂广、王次青、薄辉、樊猛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了检视剖析。相互之间还进行了真诚坦诚的提醒警醒,达到了寻找差距、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马宏伟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身体力行,带头学习党章党规,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尊崇敬畏党章党规,真正把各项纪律规矩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坚持深挖细找、举一反三,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即知即改、持续整改,确保检视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要坚持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提高发展质效,以一流的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