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2 来源:滕州日报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枣庄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怀田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副主任姜繁茂、李广宪、柴春国、郭传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顺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龙琳洲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逐条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摆问题,相互提醒警醒,进一步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李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在“学”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将学习党章党规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持续不断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确保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自觉当好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积极宣讲者和忠诚捍卫者。要在“改”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加强督导检查,坚决防止“抓一抓就好转,松一松就反弹”的怪圈,坚决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坚决防止纸上整改、虚假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应改尽改,加强动态管理,坚持开门整改,切实以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检验整改成效。要在“用”上下功夫,推动人大工作新发展。把整改落实与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围绕八大产业,把整改落实与推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结合起来,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好监督“组合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