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2 来源:滕州日报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1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政协主席宗大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杜孝玺、乔令梅、高广胜、李培永,市政协党组成员邵长婕、孙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玉亚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作了认真准备。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了深入调研,进行了思想交流。会上,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找差距,列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宗大全在讲话中指出,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党的纪律和规矩是管党治党的具体遵循。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持续深化学习,锤炼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切实把党章党规融入血脉、铸入灵魂,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要深刻检视反思,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进一步查找问题、发现问题,深挖根源,找准症结。要将整改与履职尽责相结合,立足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发挥党组作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积极构建健全完整的责任体系,以党的建设引领政协工作,把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画好凝心聚力“同心圆”,努力展现履职新作为,为助推滕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