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朱晏辰调研全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11-12 来源:滕州日报

  11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党工委书记朱晏辰和副市长王次青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随同下调研全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朱晏辰一行实地察看了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龙泉街道和谐康城小学、滕州二中、荆河街道滕南中学、实验小学大同校区、荆河街道书院小学等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

  朱晏辰在调研时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部署,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大宣传力度,抓住好经验、好事迹典型,正确引导广大师生政治思想工作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