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市公证处“亮旗树星”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时间:2019-11-11 来源:滕州日报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公证处求实效、出实招,以“公证”为载体,聚焦主题主线,突出实践性,在全处开展“亮旗树星”工作,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该处结合自身业务特色,研究出台了《关于开展“亮旗树星”实施方案》,将公证业务的“申请、受理、收费、审查、出证”五个环节设定为“五颗星”,由当事人对承办人员每个环节的工作进行评价,每个环节达到当事人满意的才能得星。

  为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该处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日一律佩戴公证徽章和党徽上岗服务,将党员的身份亮明,充分调动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党员的不同岗位、不同职责,该处将根据实际情况,针对服务态度、担当精神、纪律执行、职责完成、群众满意度等五项内容进行综合评价,每月进行一次汇总并张榜公布。评价结果作为年底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以及聘用制公证员绩效工资的发放依据。

  该处把“亮旗树星”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服务流程,切实做到走进群众、开门纳谏,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自工作开展以来,全处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普遍提高,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效果突出,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27件。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