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李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8 来源:滕州日报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健为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繁茂、李广宪、柴春国、刘茜、郭传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顺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龙琳洲参加活动。

  党课中,李健以《不忘初心,严于律己——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为题,从强化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李健指出,从事人大工作,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就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体现出坚持和发展根本制度的自信,充分发挥天然联系人民群众的制度优势,真正把根本宗旨、群众路线寓于这一制度载体上。要强化党的意识,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要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把合格党员的标准立起来,坚持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甘于奉献、严守党内纪律和规矩,做到对党忠诚,言行一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引领示范作用。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做一名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要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突出政治纪律,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远保持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坚决执行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与法治思维,养成良好生活作风,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与美德,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滕州的发展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