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交流

时间:2019-11-08 来源:滕州日报

  11月6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交流。

  此次会议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主题开展,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部分章节内容。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纪律是党的生命,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治党关键在严格执纪。廉洁做人是立身之本、为人之道、做事之基,是党员干部工作的生命线。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老实人、生活中的干净人。

  要始终以“赤诚之心”对待组织,把对党忠诚作为讲政治的首要原则,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把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融入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以“敬畏之心”严守规矩,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坚持抓好党规党纪学习,把党规党纪刻印于心、落实于行,做到令行禁止、落实到位。要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守纪律,自觉在制度规范中办事情,坚决做到不越政治底线、不踩政策边线,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常态。要始终以“廉洁之心”树立形象,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思想上保持党员干部的纯洁性,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厉行勤俭节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干净和干事的关系,不该管的事情坚决不插手,不该要的东西坚决不伸手,出色做事、本色做人,确保站得正、行得端、过得硬,以实际行动树立起风清气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