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8,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在这辞旧迎新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北京学思为科技有限公司,向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公司上下人心思齐,围绕发展任务目标,教育体系,调整姿态,进入状态,项目建设、公司经营取得了新成绩。
  (一)学思为立足北京、扎根滕州、服务全国、走向世界,我们在滕州成立全国教育顾问、数据分析基地,服务于全国学生,目的是通过利用教育资源大数据平台、社会教育资源,共享智力资源等方式,通过教育数据的分析,缩短资源生成、进化周期,创新资源供给模式。
  (二)北京学思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开发、数据分析、运营为一体的科技公司,我们在金融行业、汽车行业、重工行业、家电制造行业有多年数据分析与使用经验沉淀与积累。
  (三)团队来自于清华大学博士、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韩国三星任职10年的高管,我们依托于清华大学创新创意平台、一线城市资源,进入教育行业,是智能时代下的教育,通过数据分析、科技的应用,服务于全国学生,因为未来二、三十年人类社会将演变成一个智能的时代,其深度和广度我们还想象不到,越是前途不确,越需要创造。今天的孩子就是二、三十年后冲锋的博士、硕士、专家等代表社会去做出贡献。因此,发展技术的唯一出路在教育,也只有教育。
  最后,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Copyright @ 2000-2014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Tel:0632-5513369 E-mail:szfxxgkbgs@163.com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