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过去了,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回首过去的一年,倍感时间的紧迫。在这匆匆忙忙,平平凡凡的一年中,我们大家一起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平平安安地又度过了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一段磨砺和考验,无论对公司的工作还是我们每个员工自身的成长来说,都是成长和壮大的一年。我们在经营业务拓展、员工培养、办公环境改善、客户增加等方面做出了可喜的成绩。
  所以要向一年来辛苦工作的各位员工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始终支持和信赖我们的广大客户朋友表示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我公司就2018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1、拓展了新客户:以2019年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为契机,了解他们的刚性需求,通过培训、新旧衔接、帮助整理账务等贴身服务,大力拓展行政事业单位的客户,2018年累计增加300余家政府客户,加上企业客户,我们的客户总量已超过2000户,量变就会有质变,这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规模基础。
  2、拓展了新业务:应十八大三中全会的“依法治国”会议精神,各行政事业单位正在实施内控制度体系建设。公司抓住机会,积极引入内控制度建设咨询业务,并在枣庄市直和县区开展了10余家业务,并取得良好的成果,使我公司开始由技术服务型向业务及技术咨询型转变,是公司经营向更高水平迈进的重要标志。
  3、入住大数据产业园:我公司响应市政府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政策,积极入住大数据产业园,支持园区的政策和工作。由此能够利用到政府的信息资源、产业资源、地利、政策等优势条件,为公司的腾飞奠定了环境基础,这也标志着我公司一个新的开始。
  在未来的2019年,我们将紧跟滕州市政府的产业政策,积极引导、帮助各行政事业单位加强信息化建设,为形成我市的大数据产业规模助力。公司内部也会积极引进和培养人才,加大软件产品的创新力度,提高服务质量,为我市的新旧动能转换贡献我公司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4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Tel:0632-5513369 E-mail:szfxxgkbgs@163.com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