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洒一年的阳光,收获一路的辉煌;挥洒一年的汗水,绽放一路的明媚;付出一年的辛苦,妆点一路的幸福;感谢一年的努力,创造一路的奇迹。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山东东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关心支持我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东鸣公司是专业从事软件定制研发、系统集成开发的技术性企业,拥有一批长期从事软件研发的专业人才,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主创人员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代码积累,总结出了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和不同阶段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可以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管理需求。
  2018年我司积极响应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政策的号召,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和创新,技术团队不断突破,相继新研发了食品安全抽检系统、窗口服务小助手、社保信息采集系统、云打印机系统等,其中云打印机已经升级到第三代,预计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18年我司在政府的支持和关怀下成功入驻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园,使企业形象得到了提升。
  2018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东鸣技术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将在技术方面不断的进行精进,不断的提高为客户服务的本领,通过服务好客户来体现自身价,我们将继续把“服务好更多的人”作为己任,不断进取,砥砺前行。
  2019年是共和国70周年华诞,是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司将不断创新,持续发展,用实际成绩,向祖国母亲献上一份隆重的贺礼,向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Copyright @ 2000-2014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Tel:0632-5513369 E-mail:szfxxgkbgs@163.com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