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狗辞旧千家乐,金猪迎新万户欢。在这举国欢庆、万家团聚的时刻,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8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人民拜年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滕州经济开发区,向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滕州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向全市人民拜年! 向长期以来理解、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各位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新年祝愿!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检察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景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干部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各级领导、各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沐春风迈进新时代,逢盛世共建新滕州。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共青团滕州市委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大力支持滕州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我们告别了硕果累累的2018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年。值此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滕州市妇联向全市妇女同胞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向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衣丰食足戌年乐,国泰民安亥岁欢。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市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帮助、支持滕州发改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科技局局长董鸿洋率全局干部职工对一年来支持滕州科技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岁再登百步楼。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滕州工业经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值此岁月嬗递、万象更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教育局,向所有关心、支持教育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广大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日月开新元,万象景更新。满载收获的2018年已经过去,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滕州市公安局党委携全体民警向全市人民拜年!向一直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冬去春来更万象,锐意进取始新篇。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人逢盛世情无限,猪拱华门岁有余。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一年来所有关心和支持滕州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8,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在此,我谨代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帮助、支持滕州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滕州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恭祝关心和支持交通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投资促进局全体机关干部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来滕投资客商以及海内外的滕州籍老乡,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城乡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中国滕州”网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水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滕州商务工作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滕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系统全体医护人员、干部职工和家属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时代的脚步铿锵有力,新年的钟声雄浑激昂。在告别收获丰硕的2018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年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各级领导暨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
  腾龙快马逢新世,送犬迎猪贺大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我市市场监督管理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市广大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喜悦时刻,我代表市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热爱、支持环保工作的各级领导和辛勤耕耘在环保战线的新老同志们以及社会各界、广大市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市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春风生万象,东风渡岁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统计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广大统计人员、普查调查对象,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市安委会办公室、市安监局,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奋战在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追梦新时代,共谱新华章。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向一直关心支持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玉犬辞岁,金猪迎新,转眼春节又至。值此佳节到来之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谨向一直关心、支持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的祝贺!
  值此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市扶贫办全体同志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各位领导,为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的行业部门、群团组织、爱心企业、社会各界和辛苦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广播影视总台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广播影视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值此新年到来之际,谨向奋战在机关事务管理和公务接待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机关事务和公务接待工作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农业经营管理局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农经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农机局,向全市父老乡亲,向在外学习、工作、生活的滕州老乡,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滕州农机化发展的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市畜牧兽医局向关心和支持全市畜牧兽医工作的各界朋友,向全市广大畜牧兽医行业从业者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人逢盛世情无限;猪拱华门岁有余。值此中华大地普天同庆、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水产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向长期以来支持我市渔业生产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广大渔民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向关心支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各级各部门的领导祝福,向全市人民祝福!恭祝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全体同志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滕州人防事业的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新年的祝福。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商业行业管理办公室党委,向全市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商业工作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商业系统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滕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和支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大吉,阖家幸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向一直关心、关怀、支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工作,致力于综合检验检测事业快速建设和长远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全市人民群众,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人逢盛世情无限,猪拱华门岁有余。值此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工业资产公司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新的一年,高铁新区将砥砺奋进、逐梦前行,手携手、肩并肩,与时代的呼唤相应和,为未来的梦想而打拼,不忘初心、勇毅笃行,期许人民生活愈加花开向好,笃信党的事业更加灿烂辉煌。
  值此新春到来之际,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全体人员祝全市人民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向支持气象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春到来之际,滕州供电部全体干部员工向全市人民以及关心和支持供电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Copyright @ 2000-2019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E-mail:szfxxgkbgs@163.com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