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查询

山东环保督察进行时专题

省环保督导组来滕督导

时间:2018-09-10 来源:滕州日报

  9月7日,省商务厅厅长佘春明带领省环保督导组一行在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的陪同下来滕,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丁伟、刘涛等参加活动。

督导现场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山东朝阳矿业有限公司、山东丰源集团北徐楼煤矿、山东鲁南渤瑞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等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环保治理工艺、设施运行及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有关情况,对我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现场

  督导组要求,滕州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采取最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通盘考虑,协调解决,聚焦中央环保督察交办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不断深化巩固整改成果,推动滕州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在滕期间,佘春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中材锂膜有限公司等现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王延平 拍摄) 

分享到: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回顾旧版|网站地图|服务条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1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